复旦大学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诚邀全球英才加盟

发布时间:2021-11-15浏览次数:482

我们热忱欢迎具有优良科研背景、出众创新能力、有志于从事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研究的全球学者(尤其是尚未明确去向的海外优青获得者),申请研究员/教授、青年研究员、青年副研究员三类全职PI职位。


任职资格

申请研究员/教授职位者应具备以下条件:

1. 拥有生物医学工程及相关学科博士学位;在国内外著名高校、科研院所担任相当于终身副教授以上职位;

2. 具有同行公认的国际一流学术水平,在所属学科领域内具有较高的学术地位和国际影响力。


申请青年研究员、青年副研究员者应具备以下条件:

1. 拥有生物医学工程及相关学科博士学位,一般还应具有博士后科研经历;

2. 在所属学科领域内,具有优秀的学术发展潜力。


平台及待遇

1. 复旦大学和研究院将提供世界领先的科研设施设备、和优秀的服务管理支持团队。

2. 提供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启动资助、薪酬和福利。

3. 根据上海市和复旦大学有关政策,提供最优化的住房保障、安家支持并给予相应的住房补贴

4. 子女可按政策进入中国顶尖、世界一流的复旦大学附属基础教育体系就读。


联系我们

有意者请发送邮件至ygs@fudan.edu.cn,联系电话021-65641240.